on 2010年2月25日

壹周刊已於457期刊出STAGE抄襲事件報導

以下是壹傳真的編輯所撰文的文章部分:

年前才發行新專輯《羅生門》的羅志祥(小豬),
最近卻捲入他自創服裝品牌「STAGE」的抄襲事件。
STAGE和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販售一組「年味御守袋」,
卻被讀者爆料有抄襲嫌疑,讓身為老闆的小豬做出緊急措施,
馬上在自己的官網發表聲明稿,表示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抄襲
釋出誠意和對方道歉。

關於以上論點 我同意在事情發生的第二天就發出聲明稿的公關危機處理還算是可以
(說實話都應該當天就處理)
好!!!好話就這樣說完了!!!以下是我要開砲的地方(請小心服用!)

-----------------------------------------------------------------------

論點一.
"表示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抄襲"
(這句話簡直廢話,不然他會講說我在知情的狀況下抄襲嗎?)

論點二.


重點就在於迷哥迷姐不可能受到這種"小東西"影響
依然是衣服照賣 隊伍照排..... 舞照跳 馬照跑(X我離題)

論點三.
(這個論點我要用五個紅色星號加重☆☆☆☆☆)


對於抄襲事件,經紀人蔣承縉表示:
「對於這件事,小豬事前並不知情,知道後很快就處理這件事,
也取得對方公司的諒解,之後小豬也把才來兩個月的設計師開除了

首先!據消息傳出!這三家單位:
圖像單位Filter017(台灣)、機車用品Scooter Attack(德國),服飾品牌NALAKUVAR(台灣)
根本都還沒跟STAGE達成任何共識和協商,哪來原諒這回事?!
low某人的經紀人真會掰,擺明就是想冷處理的姿態。
再來最重要的一點出現了(low某人成語有沒有學好?知不知道什麼叫'自相矛盾')
之後小豬也把才來兩個月的設計師開除了
wow!這就太厲害了!!事情發生當時....
stage官方說法出現:
①設計師已經離職
②已經把才來兩個月的設計師開除了
(超厲害!!所以說他是離職後又回來待一下,然後才又被開除的嗎?!果然驗證了我講的
他們家的設計師都是付1350宣傳費來的通告設計師..有效果下次在發他喔!!)

太氣了!直接下短結:

壹周刊,真的不只寫冷酷的一面還兼顧人情勒....還寫low某人包給他媽媽百萬紅包
挖!!!那要不要包給受害單位百萬紅包賠償金阿?!(抱歉我就是這麼偏激!)

據更可靠消息指出:

服飾品牌NALAKUVAR(三太子)
已確定向STAGE提告!
其他被侵權之單位也開始進入法律程序.....
敬請期待羅生門最終章
爛舞台羅生門事件ch.3
(沒想到 stage這個事件被我拍成20世紀少年了....我真的是太亂來了!!)

設計變色龍提醒您:
這個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他是天下無敵啊!!
(難怪爛舞台天下無敵 原來是.....科科)

到底是壹週刊的冷處理?
還是有人偷偷塞了兩封紅包袋?
亦或是我真的還是校長兼工友勒?

讓我們訐下去!